点滴知识

能源与港口

优化港口和码头泊位使用的最佳技巧

随着商业船舶尺寸的持续激增,全球港口当局面临着采取有效扩张战略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运力需求的压力。关键挑战之一是确保制定强有力的战略计划和业务措施,以确保安全高效的交通——不仅是通过航运渠道,而且是在港口靠泊设施。

事实上,成功的港口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安全系泊是有效满足现有需求和吸引新的更大船只的先决条件。面临的挑战是在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下管理系泊作业,以防止事故、延误和额外成本。

它不应该只是指纸上的东西

传统上,在泊位上评估系泊船舶的能力和可操作性通常采用保守的静力平衡方法。基本方法中使用的工具几乎从未用于日常业务支持系统。这种战略研究提供的是静态的指导方针,实际上对帮助港口实现全部容量和吞吐量几乎没有帮助。

了解风、海流和当地波浪气候对系泊船舶的动态影响,使港口更有优势最大限度地利用泊位同时始终确保船舶、码头和人员的安全。这些知识将有助于港口:

  • 减少可能导致设备损坏、船员受伤或死亡的系泊故障
  • 不需要额外的船上资源来确保船舶安全
  • 确保船舶能够满足预定的时间

做出明智的决定是关键

港口当局开始发现先进的数字决策支持工具,如基于web的港口交通管理系统,是安全有效地改善泊位使用的答案。与传统方法不同,在线门户网站,如NCOS online(特别是其系泊分析模块),允许港口将系泊分析与动态泊位规划集成在一起,以加强关键港口的日常工作流程。

在你的港口交通管理系统中要注意的7件事

在考虑使用港口交通管理系统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系泊结果时,您应该寻找一个能够使您:

  • 对停泊的每艘船进行快速的系泊分析
  • 根据详细的预测优化你的日程安排
  • 解决过往船只引起的系泊船只运动
  • 准确评估每一艘独特船只的反应
  • 精确地执行风、浪和电流建模
  • 通过实时、可定制的界面安全地工作
  • 在不利天气变化时接收警报和动态决策支持

当您拥有一个将天气预报、实时数据和详细的船舶响应技术集成到用户友好的在线系统中的解决方案时,评估系泊风险的权力就真正掌握在您手中。

想知道更多关于高效港口交通管理系统的信息吗?

了解弗吉尼亚港如何成功地采用了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并立即获得回报。点击在这里阅读案例故事。

对于更多经过测试和验证的端口解决方案,探索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